漆氏袖君

镜中人影
@qishixiujun @baraag .net ​​​

病中胡侃

最近手机跟我闹别扭,动不动就断电罢工,迟早把它休了。。。
昨天睡觉前忘记在平板里缓存视频,现在打针的时候无聊的很,就随手记点东西吧。
刚才在我旁边扎针的一个小孩儿,大约是打退烧针,小孩儿大概三四岁左右吧,哭得特厉害,大概他妈没办法,许了一堆承诺,类似于买玩具买巧克力啊blablabla的。。。小孩儿的眼泪还是流得跟三峡泄洪似的,关都关不住。
要是我病了是被武汉随机播放的天气害的,这么小的孩子肯定是爹妈没有照顾好吧。。。真是作孽。。。
说起武汉这种随机播放的天气。。。你简直无法想象,上个星期热得人要飞起,不到两天下雨下得就想把冬天的棉衣裹身上。大概是因为清明节去扫墓的路上吹了点冷风,其实在清明放假的前天就有点隐隐约约的胸口疼,再加上感冒一直没好全乎,药吃完了懒得买。。。然后就中奖了【。
那首歌是怎么唱的来着
【肺炎是会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后悔不吃药会痛~恨要打针会痛~想浪不能浪是最痛~】
这个梗来自于我昨天下午回家的时候,一打开门听见我弟在放这首歌,就随口补了一句思念算什么鬼,肺炎才是会呼吸的痛。。。然后这个小兔崽子就特么痛了一晚上,我觉得我的肺更痛了。。。
我今天早上赖床的时候隐隐约约觉得他刷牙的时候也是哼的这首,我告诉你这个星期休想让我请你吃冰淇淋,没钱!!!
快点好起来吧。。。好想吃DQ啊QAQ
快点好起来,好起来以后就每天去锻炼。。。

评论
©漆氏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