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氏袖君

镜中人影
@qishixiujun @baraag .net ​​​

chat:JJonak开大只为救你一个的感觉如何?
ark:噢这就像敬神一样,你在一整场比赛里都在敬拜他,而他有时会以保佑你的方式回应。

chat:你和anamo的打法有什么区别?
ark:呃,他比我激进,我的打法更保守一点。有的时候我也试着打得激进一点,但是把JJonak一个人留在容易受到攻击的地方实在太难了——我不是说技术上的难,我是说——把JJonak一个人留在后面,如果他死了的话我会心碎的。

这NY双辅未免也太甜了,你们私下怕不是已经交换戒指并亲吻对方了吧!!!本双辅女孩实名要求你们现在就去结婚!!!
然后再想想我队双辅,大概是正在离婚分财产阶段吧……

评论
©漆氏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