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氏袖君

镜中人影
@qishixiujun @baraag .net ​​​

一点关于初代剑八的发散思维——

卯之花的回道是跟着零番队的麒麟寺天示郎学的,而且看麒麟寺对她的语气也是很不客气,直接指出凭她的技术治不好白哉他们。卯之花当年自诩八千流,可以见得当年是一个非常狂傲的人,却意外地对于麒麟寺老师近乎于嘲讽的话没有任何不满。
久保在无间之战里又透露当年她学习回道的目的是为了享受战斗的乐趣,所以卯之花曾经确实也是一个像更木剑八那样的战斗疯子,学回道的目的是为了能更长时间在战场上厮杀。
但在官方的公式书里形容她的特点是“仁慈”,我不禁猜测如果“恶”与“慈”能够在一个人身上共存,那么这位尸魂界空前绝后的大恶人之“恶”只是对敌人凶恶,正是一位【我把对面全部杀光就是在辅助战斗】的暴力奶……毕竟对面死得多一点,我方的压力就会小一点。
麒麟寺当年很可能也是出于对卯之花这种意识的认可才传授她回道的技巧。而他现在回到静灵庭,看到卯之花忘记了自己转职为辅助的初心,一本正经地在后排刷治疗量,这种不满也就可以理解了。

评论
热度(3)
©漆氏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