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氏袖君

镜中人影
@qishixiujun @baraag .net ​​​

期待已久的点梗活动!

太好了终于50粉了!
早就听闻lft有50粉点梗的传统,抓心挠肝地想来一发2333
总之,现在只要关注我一下,就可以对我提问,发私信,或者在本条下评论,留下想看到的cp的千字小文,具体文风比较多变说不清,请参考lo主原来的各种坑
我一直战的cp具体如下——
剑三:各种无节操乱炖,最爱藏剑,但是因为个人原因所以不接任何关于秀太的梗,抱歉……
古剑:谢衣中心,沈谢沈,谢乐谢均可,还有异羽则阮沧华,一代因为年代久远剧情已经记不清了所以不接,见谅。
全职:主战叶all,修伞修,叶黄最爱,还有双花楚苏,也带账号卡玩儿
九州:主接葵花和缥缈朝的各种cp,没有雷点,各位请尽情用九州梗来砸我~

PS:BL,BG,百合的梗都可以,如果各位能够点BG和百合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10)
热度(3)
©漆氏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