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氏袖君

镜中人影
@qishixiujun @baraag .net ​​​

关于RETRIBUTION的一些歪到天边的信息整理:
P1:莱耶斯你和杰哈的关系这么好的吗?看了一下英文,莱耶斯说的是“told you Gérard is the best.”如果我没记错,这是加比第一次正面夸人~你们在开普敦有什么故事,我现在就要听!【暗影守望的基地在意大利罗马,那什么……黑手党AU搞起来!

P2:安东尼奥这个名字一秒出戏到莎翁的威尼斯商人【。杰哈这人设实在是非常标签化的法国男人了,但是搞情报的男人果然很戳我……和我自己脑补的杰哈私设重合度1000%!!!

P3:杰哈和莱耶斯的关系是真的很好,我以前一直以为杰哈和莫里森关系更好,后来一想我真傻逼,搞情报的当然应该更喜欢那些不守规矩的啊噫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2)
©漆氏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