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氏袖君

镜中人影
@qishixiujun @baraag .net ​​​

关于Nick Spencer关推这个事儿吧,要说我不想嘲讽,那是假装高尚,说他是我最恨的编剧也是不过分的,但是现在又有点同情他,从秘密帝国头三期来看,我觉得当时不管是他自己还是公司都有很大的野心,甚至放出了之后秘密帝国结束之后18个月内都不会有大事件这种话……毕竟之前基本上一年一到两个大事件是定番了吧……
所以我推测秘密帝国原来的计划影响力肯定不仅仅是现在这个样子的。秘密帝国当时预告里是有蛇万的,大概也是这个蛇万真的把粉丝惹怒了,NS他自己未必怂了,但是漫威怂了是肯定的,这也是导致这个大事件收尾一地鸡毛的直接原因吧。
设想一下,如果当时扛过了粉丝反应最激烈的时期,坚持走原定路线到现在是不是又是另外一种局面呢?毕竟这个编剧之前的作品,尤其是从IMAGE出的独立刊来看,还是有一定水平的吧。
话说回来,我觉得这个人还是不适合写这种超级英雄漫画,IMAGE可能更适合他一些。
对于我个人来讲,之前还可以自我安慰一下NS至少会写精彩的故事,鉴于现在M家主世界的这个鬼样子,我可以安安心心毫无保留地黑这个人了。
以及,蛇队目前看样子是要作为美队的长期反派保留下来的样子?在他彻底退出之前,我是不会买任何一本美队主刊的。

评论
©漆氏袖君 | Powered by LOFTER